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在线服务>出行服务

2022年清明节宜春市普通国省道交通量预测及施工路段绕行方案

来源:宜春市路网管理中心 作者:公路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01 15:40:28

清明节假期从43日开始到45 日结束,共3天,假期天气以晴天为主。受疫情影响,清明假期国省道实际交通量可能小于预测数量,扫墓或出游途中,请做好相应防疫措施。

为确保清明小长假期间宜春市国省干线公路交通秩序良好,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宜春市公路管理局公布施工封闭路段及绕行方案,提醒广大群众在出行前提前规划线路,合理选择出行时间、方式,错峰出行,避开拥堵路段,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谨慎驾驶,平安出行。

一、清明天气


二、宜春市国省干线公路清明交通量预测

1  宜春市各国道清明交通量预测

2  宜春市各省道清明交通量预测

3  宜春市各省道清明交通量预测

4  宜春市各省道清明交通量预测

结合近年来宜春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清明节前后的交通量数据,综合分析2022年清明节期间(43日至45日)全市各时段的交通量变化特点,从下图中可以看出,每日的出行高峰为上午的8点至11点左右,以及下午的16点至18点左右,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错峰出行,避免拥堵。

5  宜春市清明期间国省道24小时交通量预测(单位:万辆)

预计清明节前后全市普通公路交通量组以大小客车为主,客车类车辆所占比重为72.30%,货车类所占比重为27.70%


6  宜春市清明期间国省道分车型交通量预测




三、施工及管制路段绕行方案

7  施工及管制路段示意图

奉新

S518(澡下-大城)奉新县澡下镇段K0+400—K0+700路段澡下桥封闭。

绕行方案:需通行车辆可以走澡下镇内部道路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