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动态要闻

市公路中心召开全市公路系统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05 09:22:23

5月4日上午,市公路中心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公路系统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公路中心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公路分中心、各企业、各片区项目办班子成员、年轻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对2022年度“全市公路系统优秀师徒”进行了表彰。两名优秀师徒代表、三名优秀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公路情怀,成长收获和使命担当。五名同志的发言,充分展现了宜春公路年轻干部激情满怀的理想抱负、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勤学善思的聪明才智和干事创业的事业追求。

会议围绕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结合宜春公路事业发展的实际,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二要勇于担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三要勤学苦练本领,增长知识才干;四要严守政治规矩,筑牢廉政防线。并寄语广大年轻干部,要紧紧围绕当前公路建养重点工作任务,传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担当实干、砥砺前行,争当中国现代化开路先锋,努力成为建设交通强国栋梁之才,切实肩负起宜春公路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千钧重担,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宜春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年轻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是一场“及时雨”,心灵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精神得到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砥砺奋进,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让青春在实现宜春公路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