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动态要闻

省综合交通中心党委书记熊华武一行在宜春调研

来源: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0 09:31:57

5月9日,省综合交通中心党委书记熊华武一行来宜春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中心领导一同调研。

熊华武一行前往上高县锦江镇石门前村,沿路察看村内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卫生,详细了解村组规划布局、村民人口结构、收入来源等基本情况,并对石门前村通村道路改造项目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该项目由上高公路分中心和上高县交通运输局共同实施,除其中一段路需要新建外,其余路段进行“白改黑”改造,预计于8月底完工。熊华武指出,通村道路的改造,对全面提升村居整体环境面貌具有重大意义。要加力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需求,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宜春公路路网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向调研组现场介绍了“宜春数字公路平台”的各项业务功能,将智能巡查养护、路网监测、项目管理等平台的亮点、特色模块和创新内容进行了集中展示。听取汇报后,熊华武一行对平台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宜春公路的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在全省处于领先位置,应当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场人员还就平台建设发展方向和应用进行了探讨。熊华武指出,平台建设要进一步突出实用实效,着眼管理高效化、服务智能化目标,下大力气打造上延伸至市级、下落实至县级及业务科室的市县两级综合平台。

调研过程中,熊华武对宜春公路“宜路行”党建品牌创建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宜春公路系统持续巩固拓展工作成效,将党建品牌创建与公路养护等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公路服务能力和路域环境整治水平的全面提升。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