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动态要闻

市公路中心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2 18:45:42

5月12日上午,由宜春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全国防灾减灾日”大型集中宣教活动在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全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之际,为进一步筑牢公路交通安全屏障,市公路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甘新众带领养护科、安全监管科、赣西公路应急抢险中心相关人员积极参加此次集中宣教活动。

市公路中心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的活动主题,通过接受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面对面宣传普及防灾救灾知识、公路应急知识,并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现场提出的问题。让群众进一步增进对防灾减灾知识的了解,从日常生活的点滴中提高灾害防范意识,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