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动态要闻

甘新众带队赴基层一线开展提升公路养护机械化作业水平专题调研

来源: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9 10:16:34

为全面了解机械化养护运行情况,找准抓住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提升公路养护机械化作业水平的办法举措,聚力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26日至28日,市公路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甘新众率养护、机务、财务、劳资等相关科室人员到基层一线开展专题调研。

据悉,为增强本次调研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调研组专门划分平原、平原+山区、山区三类选取代表单位作为调研对象。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丰城荣塘、高安杨圩、上高员山、宜丰石市、铜鼓江头、袁州南山养护所,采取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抽查设备运行、与一线养护人员谈心交流、开展集中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6个分中心养护机械配备、机械使用、人员上岗、成本支出、党建品牌建设等情况,针对养护机械化和大道班改革推进工作进行了现场探讨。甘新众在调研过程中对各分中心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要求基层分中心正确认识推行大道班改革、推进机械化养护的意义,切实发挥人员队伍和机械设备的最大效能;加大机械操作手培养力度,发挥养护所(站)长“传帮带”作用,充实专业技术力量,为公路事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撑;聚焦养护主责主业,加强管理创新,加强路产路权保护,合力打好养护提质升级战,加速推进公路养护现代化。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