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动态要闻

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来源: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1-29 17:50:54

11月29日上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湛海涛,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吴燕出席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胡振群同志任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宁辉主持会议。

湛海涛在讲话中对宜春公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传达了宜春市委对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提出的要求,希望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协作谋发展、严于律己守底线,尽职尽责、齐心协力,为宜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胡振群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高政治“三力”;要担当作为促发展,主动把各项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去落实,在主责主业上争先领先,合力交出宜春公路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要用心用情增福祉,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需求”为奋斗目标,奋力打造人民满意公路;要清正廉洁守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树好形象,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全力维护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

王宁辉代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对市委关于胡振群同志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任职的决定表示完全拥护和坚决服从,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振群同志工作。

市公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各公路分中心、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