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动态要闻

市公路中心举办“宜路奋进新时代 同心筑梦向未来”2024迎新春晚会

来源: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07 10:55:46

2月5日晚,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宜路奋进新时代 同心筑梦向未来”2024迎新春晚会在中心22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龚法生,省综合交通中心党委书记熊华武,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怀宇,省综合交通中心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曹祖席,市公路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与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晚会在热闹欢腾的舞龙表演《瑞龙迎春》中拉开序幕。随后市公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振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向广大公路干部职工及家属、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宜春公路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

伴随着欢快喜庆的旋律,舞蹈《好运全都来》活力上演,舞出了大家对新春的美好憧憬。歌乐舞《万疆》抒发了公路人的家国情怀,情景舞蹈剧《誓言》演绎了几代公路人的接续坚守,小品《等我回家》展现了一线建设者“以工地为家”的默默奉献,合唱《橘色微光》、二人唱《这路上有那么个人》、朗诵《宜春公路,我们的路》、歌伴舞《最亲的人》、表演唱《万里同程永向前》......一个个精彩节目以不同视角展示了新时代宜春公路人砥砺前行、奋发进取、为民服务、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晚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表达了宜春公路人团结奋进向未来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期许。

舞蹈《好运全都来》

歌乐舞《万疆》

情景舞蹈剧《誓言》

小品《等我回家》

童声唱《听我说谢谢你》

合唱《橘色微光》

二人唱《这路上有那么个人》


朗诵《宜春公路,我们的路》

歌伴舞《最亲的人》


表演唱《万里同程永向前》

晚会中还穿插了“抢话筒”、“抖球达人”、“猜灯谜”互动环节,观众踊跃参与,现场惊喜不断,热闹非凡。

晚会在宜春公路微信视频号进行了全程实时直播,在线观看人员近九千人。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