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动态要闻

市公路中心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03 13:38:22

2月2日下午,市公路中心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振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辉春主持会议,中心机关和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机关各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11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强化政治建设、推进主题教育、服务中心大局、压实基层党建责任等方面对2023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同志对述职对象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胡振群对各位党组织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明确指出了不足,并对抓好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要筑牢基层战斗堡垒,突出问题导向,尽快补齐短板,着力加强党支部“三化”建设,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把每个支部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要打造党建品牌,抓好“宜路行”党建子品牌创建工作,努力构建“一支部一品牌、一品牌一特色”党建工作格局。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理念,压紧压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提高党建业务水平,切忌抓党建工作重形式轻内容,持续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要持续正风肃纪,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严格落实“三重一大”民主决策制度,确保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