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动态要闻

《工业固废胶结大粒径碎石路面基层技术规范》地方标准宣贯会在宜春召开

来源: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9 10:21:00

2月28日,《工业固废胶结大粒径碎石路面基层技术规范》(DB36/T1836-2023)江西省地方标准宣贯会在宜春召开。本次宣贯会由省交通运输厅主办,全省从事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及农村公路建设与养护管理、设计、施工的相关负责同志和技术人员共计100余人参会。

省交通运输厅科教处副处长刘华作了开班致辞。刘华指出,《工业固废胶结大粒径碎石路面基层技术规范》地方标准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创新性,也体现了我们行业发展的实际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标准文件对整个交通行业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此次标准宣贯,了解掌握标准的基本内容,把标准规范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我省公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宣贯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工业固废胶结大粒径碎石基层结构的技术讲解视频。随后,该地方标准第一起草人、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三级调研员甘新众从标准制定的背景和意义、研发和应用情况、效益分析和标准条款解读等四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南方路机高级工程师刘志斌就《大粒径碎石基层拌合设备应用技术》作了技术交流,让大家深入了解了拌合设备的原理和大粒径碎石基层混合料拌合设备改进应用技术;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杨一男为大家带来《大粒径工艺专用施工设备研究及应用案例分享》,针对大粒径碎石基层摊铺设备的改进和工程应用情况做了细致的讲解和交流。

此次宣贯会内容丰富、全面,为工业固废胶结大粒径碎石路面基层技术在全省的推广应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