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单位简介

江西省赣西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来源:本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17 00:00:00

公司是隶属于江西省宜春市公路管理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实行企业管理,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

公司是在原江西省宜春公路工程监理站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于200281日正式成立,并于2003530日取得了交通部公路工程和交通工程临时甲级监理资质,证书号:交工监[]证字第(353)号。江西省赣西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于200632日正式获得了交通部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甲级监理资质,证书号:交监公甲第042-2006号,初始注册资金为500万元;2011年增资为2000万元,2011928日由宜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新的营业执照。公司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从事一、二、三类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项目的监理业务。公司还通过了中国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号为:00217Q21513R2M

公司设立董事长、企业总经理、支部书记、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公司机构设置有行政办公室、财务部、经营部、工程部、检测部和中心试验室。现有员工126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名,高级工程师28名,高级会计师1名,高级经济师1名,工程师58名,经济师和会计师共6名,统计师1名,审计师1名,助工和技术员17名,其他管理人员12名。拥有一支团结协作、素质过硬、技术一流、敢打硬仗的员工队伍。

公司人员已取得交通部监理工程师资格的有83人;交通部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的有20人、试验员20人;已取得江西省交通厅监理工程师资格的有15人、厅监理员资格证书的有30人、(部分人员具有双证)。

公司秉承“严格、热情、规范、安全、高效”的企业精神,先后完成了昌厦一级公路B标段、105国道丰城~樟树段、320国道宜春至大城段、赣粤高速公路C3标段、昌金高速公路AR2驻地办、武吉高速公路BR3高驻办、德昌高速公路RC1驻地办、抚吉高速公路BR1驻地办、昌栗高速公路R7驻地办、铜万高速RJ1驻地办、上万高速R1驻地办、宜万线一级公路、宜春市宜阳大桥及北绕城一级公路、高胡一级公路、大万线一级公路、宜丰三线两环一桥及320连接线总监办、高安大道改造工程、宜春市明月大道总监办、宜春市环城南路R1高驻办、G320绕宜春中心城区改建项目总监办、铜鼓县铜棋公路花山隧道总监办、省道203线阿木古郎至杜拉尔桥一级公路第ADZD-3驻地办、省道307线锡林浩特-巴拉嘎尔高勒-白音华一级公路XBZD-12驻地办、鄂尔多斯市沿黄一级公路大路至树林召段第DSZD-6驻地办、鄂尔多斯市沿黄一级公路大路至树林召段柴榆线分离立交桥及树林召互通式立交驻地办、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东绕城高速公路JDZJ总监办等公路的监理任务,所监理的项目竣工验收被各项目所在省交通厅质监站评为优良工程,塑造了监理的良好形象和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公司在日常监理工作中始终朝着“严谨务实、热情奉献、确保质量、追求卓越”的目标不懈地努力。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以业务创新促效益,以管理创新促升级,以服务创新塑形象。为国家和社会奉献了优质、安全、廉洁的放心工程。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