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单位简介

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袁州分中心简介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来源:本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11 16:42:00

宜春市公路管理局直属分局隶属于宜春市公路管理局,拥有公路养护一类、二类(甲级)、二类(乙级)、三类(甲级)、三类(乙级)从业资质证书,从事公路管理、建设、养护工作,为正科级差额拨款事业单位。分局设行政办公室、财务科、养护科、路政管理大队、工会等五个科室。分局退休职工213人,在职职工172人,其中干部编制52人,内聘人员51人,工勤人员69人。专业技术人员60人,其中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17人,初级职称36人。分局拥有公路桥梁施工养护设备五十余台套。

分局在宜春市委、市政府及市公路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奋发进取,攻坚克难,先后完成国省干线大中修100余公里;新建公路30余公里;打造示范路90余公里;圆满完成国省干线大检查任务,为宜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分局下辖宜春袁州市政交通养护有限公司(简称养护公司),公司实行独立核算。养护公司管辖三阳、源仙台、东浦、渥江、天台、慈化、辽市、上晖、芦村、洪塘、楠木等共11个道班,承担宜春市袁州区境内的国道G320线、G220线、省道S309抚长线、S223黄禾线、S308万东,S311建排线、S224桐严线及部分县道线路,共计340KM的管理和养护任务。

分局公路养护,路政管理,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连续获得江西省委、省政府表彰授予的“文明单位”光荣称号。同时先后获得江西省交通厅、宜春市政府、袁州区政府、江西省公路局、宜春市公路管理局等表彰授予的公路建设“先进单位”等多项光荣称号。行业文明建设硕果累累,展示了宜春公路人的形象和风采。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