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单位简介

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明月山分中心简介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佚名    来源:本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10 16:42:00

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明月山分中心于2021年底挂牌,主要职责是为公路畅通提供公路养护、工程管理、计划管理、机务管理、财务管理、公路行业信息管理等。分中心现有职工86人,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20人,本科以上学历41人,大专学历30人。机关设置办公室、党群工作科、养护机务科、工程科、安全科、人事科、财务科、应急分队等,内设明月山市政交通养护公司,下设温汤、彭坊、南庙、仰峰、三明五个道班,担负着省道S311建排线、S531洪竹线、S224桐严线以及明月山景区温(汤)古(庙)等旅游公路共计72.5公里公路养护任务。

     明月山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主动融入到景区的建设中,积极为了给游客出行提供畅、洁、美、舒、安的公路通行环境,在管养路段积极进行示范路建设,已建成S224桐严线线温汤观景台、S311建排线古道观景台、S311建排线黄芽岭停车区、S311建排线明月云景图浮雕墙、S531洪竹线仙巩驿站等景观,极大地提升了景区公路品质,为游客打造了“人在画中游,车在景中行”的公路意境,积极唱响“江山多胜游、宜路伴君行”宜春公路服务品牌和“风景独好在江西、最美公路看宜春”宜春公路文化品牌。

明月山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始终秉承“团结、创新、务实、奉献”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公路精神,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发挥行业优势,先后承接了明月大道、宜阳新区明月北路延伸段、秀江东路延伸段新建工程、G320国道绕中心城区、G220国道绕中心城区改建工程和S531洪竹线温汤至洪江二级公路等重点工程建设,为宜春市和明月山风景名胜区的经济建设奉献了一份力量。

明月山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力度,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促进了基础设施建设得到进一步完善,公路养护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业务得到进一步扩大。分中心先后对温汤镇水口村和汤溪村实施帮扶工作,为两村改善了道路条件,方便了村民出行。2017年开始与洪江乡东南村、塘佳山、古庙等乡村结成帮扶关系,积极助力当地乡村振兴实施。

明月山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先后荣获江西省公路系统第三届创建文明行业十佳标兵单位、江西省第十三届文明单位、宜春市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综合交通运输行业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宜春市市直机关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宜春市第七届、八届、九届文明单位、明月山管委会旅游服务先进单位、明月山管委会创建国家5A景区工作先进单位、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综合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