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单位简介

宜春市路网中心简介

来源:路网信息中心 作者:李筠芳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0 16:40:00

宜春市路网中心是隶属宜春市公路管理局的正科级事业单位,20223月由市编办批准更名(原名宜春市路网信息中心)。中心编制10人,领导职数11副,其他工作人员8名。

  主要职责:负责对普通干线路网监测项目的建设、运行管理、维护及后期运营管理,路网运行状态的动态监测,提供信息服务;负责路网运行相关数据收集、整理、分析、上报;负责省、市公共政务网信息处理OA办公系统、宜春公路信息网的建设与维护;负责局域网设备的维护、保养及网络安全;负责市本级各类设备和市局视频电话会议室设备及普通电话通讯设施的维护、保养、使用和管理;负责市局所有信息化项目的建设、指导和管理;负责全市公路路网管理人员的日常业务指导与培训,接受省公路路网管理中心监督和考核,并对县公路路网管理中心进行考核;负责编制宜春市公路行业信息化发展方案,并在省公路主管部门指导下组织实施;负责编制宜春市公路路网管理中心日常开支预算及系统维护备品、备件的采购、更新。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