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单位简介

宜春公路勘察设计院简介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邹均平 徐文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19 16:39:00

宜春公路勘察设计院的前身是创建于1962年的宜春市公路分局科研设计室,现为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下属企业,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国家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甲级资质、公路行业专业甲级资质、工程咨询专业乙级资信和市政行业工程设计丙级等,下设测设所、桥梁所、总工办、经营科等12个科(所)室,经营范围包括公路勘测、设计、工程咨询、设计审查等,拥有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岩土工程、给排水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工程造价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其中中高级工程师占全院职工总人数的70%以上。我院设备精良,勘察手段先进,拥有齐全的勘察设计所需的各类仪器和软件。

我院始终坚持科学管理和行业文化建设,不断开拓创新型设计企业的新局面。近年来,先后获得江西省“四优”优秀工程设计二、三等奖各2项,江西省交通厅优秀工程设计二、三等奖各2项,江西省优秀工程咨询三等奖3项,荣获中国海员建设工会授予的全国公路交通系统“模范班组”称号,多次被省交通厅、市政府、省公路中心、市公路中心授予“先进集体”、“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在全省各地市拥有较好的声誉。我院测设所多次被授予“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并于2021年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成立六十年来,我院始终秉承“唯物求实、精心设计、团结协作、艰苦创新”的行业理念,为公路事业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完成公路工程勘察设计项目2000多项,完成桥梁设计1200余座。

我院始终牢记“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图发展、以品牌占市场、以服务赢信誉”的企业宗旨,用良好的行业形象,优良的设计质量和精美的企业服务,开创发展繁荣新天地,为公路事业的腾飞锦上添花,再创企业璀璨辉煌。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