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三比三争”活动专栏

靖安公路分中心党员先锋示范践行“三比三争”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8 18:07:01

3月28日,在靖安G353宁福线仁首段党员示范路上,靖安公路分中心26名在职党员正在这里挥汗如雨,开展精细化养护作业,以此来锤炼党性,践行“三比三争”要求。

从2月下旬开始,靖安公路分中心根据上级要求在全分中心上下开展全面争创“三个一”暨“三比三争”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示范路上主动认领管养路段,并在示范路上设置党员示范岗公示牌,公布责任党员的姓名、职务、电话和服务承诺。每月安排一个下午,由支委成员带领机关党员干部组成党员先锋队,来到示范路上参加养护作业,完成精细化养护任务,践行自己的服务承诺,从而锤炼党性,使每名公路党员树牢“先锋示范、服务群众”的理念。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