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三比三争”活动专栏

上高公路分中心打造作风过硬机关为民排忧解难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30 09:53:10

“公路部门办了件大好事,现在,农田的排水灌水顺畅了,为我们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3月29日,上高县芦洲乡黄山村村委会负责人来到上高公路分中心,给养护公司送上一面印有“为人民服务、做筑路先锋”的锦旗。这是上高公路分中心积极策应“三比三争”、践行全面争创“三个一”活动目标要求,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上高公路分中心以开展作风大转变行动、打造作风过硬的模范机关为契机,结合公路部门实际,推动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深入公路沿线村组、群众,开展民情走访调研,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把群众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解决在一线。

省道431锦南线穿越黄山村而过,进入汛期以来,不稳定的强降雨天气和年久失修的农田水利设施,威胁着道路两旁农田的庄稼,每逢暴雨侵袭时农田容易受淹,干旱时农田又难以灌溉,群众对此忧心忡忡。该分中心在一线调研中接到群众反映后,于3月17日组织人员到现场实地勘察,及时组织人力、机械对周边水沟进行了清淤,并为搭接路口更换了更大口径的涵管,对搭接路口进行了硬化,切实解决了462户村民农田灌溉排水问题,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