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三比三争”活动专栏

赣通检测公司组织开展“比操作、促提升”试验检测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3 14:27:52

为积极响应全市“三比三争”活动号召,全面投身市公路中心争创“三个一”活动,推动检测人员熟练掌握业务技能,保障检测工作质量,近日,赣通检测公司组织开展“比操作、促提升”试验检测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工地试验室为单位,共7支队伍、21名选手参加,通过抽选土的承载比(CBR)试验和沥青混合料中沥青含量试验(离心分离法)部分参数开展比对试验,考核检测人员的检测能力,提升操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以及对各工地试验室及相关人员进行综合评价。

竞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争分夺秒、沉着冷静地进行试验,竞赛现场严肃紧张但又精彩纷呈。根据参赛队员对标准规范的熟悉程度、对仪器操作的熟练程度、对试验检测常规程序的执行情况和对试验检测数据的分析处理能力,评审组对参赛队员进行了综合评判。

本次竞赛旨在调动和激励公司全体试验检测人员立足岗位技能练兵,推进试验检测知识和能力提升,为全面掀起对标先进找差距、比学赶超促提升的热潮奠定了基础。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