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三比三争”活动专栏

上高公路分中心践行“三比三争”提升养护工作效能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13 18:08:17

为大力提升公路机械化养护工作效能,上高公路分中心以践行“三比三争”、全面争创“三个一”活动为契机,在生产一线开展破难题、促发展、创一流攻坚行动,推动养护技术改革创新,3月11日,该分中心利用周末雨天时间,邀请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宜春分公司服务站负责人和技术员,组织分中心机务部、养护机械设备操作手共17人开展了为期1天的理论与实操培训。

针对洗扫车、洒水车、抑尘车等不同养护车辆类型,以及养护机械操作手日常操作中的常见问题,厂家技术员从车辆的使用说明、配置性能和各部件的保养等方面,结合实际操作重点进行了现场教学,并传授了工作时的小技巧及安全注意事项。教学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形象的案例,受到大家热烈欢迎。大家认真听、仔细记,把听课作为相互交流、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

“今天的教学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我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可以更好地推进我们的机械化养护提效能、扩功能、增动能。”大家纷纷表示。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