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三比三争”活动专栏

赣西公路应急抢险中心:“大讲堂”激发干事新动能

来源: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01 10:59:09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水平,全面营造争创“三个一”比学赶超活动氛围,3月31日上午,赣西公路应急抢险中心“公路应急大讲堂”第6期如期开讲。

该中心副主任陈思博围绕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安全驾驶的习惯及行为等方面,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课。随后,党群科张清以《规范基层党组织生活》为题,从党的组织生活主要内容、开展形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如何开展好应急中心党组织生活,激发支部工作新动能,和大家一起进行了交流分享。

“今天的课程让我们学习了一些日常行车安全驾驶要素,了解了组织生活的内容、形式,以及开展组织生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这种让我们每个人都参与进来的学习教育形式,不仅给了我们学习锻炼的机会,更进一步丰富了我们的知识结构。”干部邹小亮感慨道。

据悉,“公路应急大讲堂”每月开讲一次,通过邀请专家带动讲、领导干部带头讲、干部职工参与讲等方式,让人人参与体验式的学习教育活动。自开设以来,先后就安全生产管理、物资装备、应急预案体系等方面的知识开讲6次。现在,“公路应急大讲堂”已经成为应急中心干部职工锻炼能力、展示自我、丰富知识的一个重要平台,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新动能。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