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公路中心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20 15:29:00

10月19日,市公路中心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到高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郑磊参加活动。

在高安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该支部党员们敬献花篮、瞻仰默哀,并学习了况重晚烈士的18封战地家书,深入了解况重晚烈士的英雄事迹,感受激情燃烧年代的家国情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佳绩。



随后该支部党员们前往参观了吴有训纪念馆、毛泽东旧居,感受老一辈科研人员的爱国奉献精神和伟人在艰苦岁月中的工作生活;赶赴杨圩养护所,在菜园里展开除草、松土、浇水等劳作,体验基层养护所职工“一种三养”的劳动生活;实地参观高安芦圩大桥危旧桥梁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感受一线工作氛围。

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到基层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工作目标,坚定不移推动宜春公路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谱写宜春公路事业新篇章。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