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宜春公路在行动②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3 10:25:05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全市公路系统基层单位纷纷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起推动宜春公路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袁州公路分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日前,袁州公路分中心主任陈玉麟以《敢担当 善作为 守底线 斗志昂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党课从“牢记党的奋斗历程,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团结一致奋勇作为,以昂扬斗志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两个方面,结合公路工作实际,阐述了该分中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做法,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新时代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立足本职岗位,抓紧推进、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

高安公路分中心:

日前,高安公路分中心党总支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 决战四季度”专题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养护公司党员、中层参会。   

专题会分别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

高安分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熊勇就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下去,确保传达到党支部、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有吃透政策精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意识,做到统一组织调配、多方协作配合、有序稳步推进,合力攻坚克难。要落实“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红”工作具体要求,加快比学赶超、三拼三促、四比四看,奋力争先创优,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今后的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合力推动公路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赣西公路应急抢险中心:

日前,赣西公路应急抢险中心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精神内涵开展了集中学习,并结合学习成果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分享。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念,提高思想认识,深学细悟,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应急抢险中心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去谋划、思考全盘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公路中心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公路应急体系和能力建设这根主线,立足自身岗位工作职责,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岗位履职能力,踔厉奋进,埋头苦干,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公路应急体系和能力建设的强大动力。

在交流分享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将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对标对表,沉下心来谋划工作,扑下身子来抓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工作成果上来,体现到冲刺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中去,合力书写宜春公路应急抢险工作的新篇章。

勘察设计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1日下午,宜春公路勘察设计院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举办主题党课,院长汪志勇、党总支副书记刘世亮两位同志分别围绕“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和“当代青年要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两个主题讲党课。

汪志勇在党课中强调,勘察设计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广泛应用电子技术、信息技术和空间技术,积极推进公路勘设行业高质量发展;要在质量为先、服务优质、运行安全、绿色环保、融合创新、人才队伍培养和治理现代化等方面全面加强,提升公路勘设质量和水平。

刘世亮在党课中指出,青年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以“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瞄准目标导向,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干事本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党课引发干部职工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推动公路勘察设计工作取得新进步。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