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公路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02 09:14:16

11月1日,市公路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公路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市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熊灵芝一行列席旁听会议。市公路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公路分中心、直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各片区项目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郑磊及有关科室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深刻领悟、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两个结合”,牢牢把握“六个坚持”,深刻认识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大会的主题,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跨越,深刻领会把握报告的丰富内容和精神内涵。要加强宣传、形成声势,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士气。认真做好全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统筹安排好理论宣传宣讲、新闻宣传和社会宣传等工作,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开展宣传报道,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基层一线,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更加坚定自觉地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铭刻在内心中、落实到行动上,坚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以强烈的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将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砥砺实干,着力推动宜春公路高质量发展。坚持创新驱动战略,着眼面向低碳主战场、科技最前沿、改革新趋势、人民新期待,努力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打造人民满意公路。

会议要求,全市公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务必”谆谆教导,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不懈奋斗,依靠顽强斗争、团结奋斗打开宜春公路事业发展新天地、创造新的更大辉煌。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