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明月山公路分中心:退休老干部进养护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28 14:36:00

2月27日,明月山公路分中心组织退休老干部揭宜群走进仙巩养护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中心和养护所共计14名职工聆听专题宣讲。

揭宜群结合近十年公路工作的变化,从“对过去成绩的总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如何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五个方面为基层职工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希望养护职工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履职担当、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

聆听宣讲的职工纷纷表示,退休老干部的宣讲内容深刻生动、通俗易懂。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岗位本职,积极投身全面争创“三个一”活动实践,为推动宜春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