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招标公告

万载市政交通养护有限公司大粒径基层碎石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2 15:19:00

万载市政交通养护有限公司大粒径基层碎石采购,采购人为万载市政交通养护有限公司。鉴于我公司大粒径基层生产需要,现将大粒径基层采购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择优选择碎石供应单位。

1、项目名称:万载市政交通养护有限公司大粒径基层碎石采购

2、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3、计划供货期:12个月(20236月至20245月)

4、本次采购项目内容:

序号

材料

名称

规格

送货地点

暂定数量(t)

单价

(元/t

合价()

备注

1

碎石

53mm-73mm

G220万载公路综合养护中心

60000

85

5100000

 

招标控制价

伍佰壹拾万元整(¥5100000

5、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的采矿企业。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保证供应量不低于3500t/天。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其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6、采购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向的投标供应商可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526日下午1730止【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宜春市万载县建成大道1299号广信集团二楼219办公室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提供以下资料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或加盖公章复印件);②采矿许可证副本(原件或加盖公章复印件);③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或加盖公章复印件);④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⑤法人身份证(原件或加盖公章复印件);⑥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7、投标文件投送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6131500(北京时间)。

8、评标方法:最低评标价法。

9、投标文件投送地点:宜春市万载县建成大道1299号广信集团二楼会议室。

10、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春公路信息网(http://gonglu.yichun.gov.cn)网上发布。

11、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万载市政交通养护有限公司

采购单位联系人:陈先生电话:18970584170 

地址:宜春市万载县建成大道1299号广信集团

                                           万载市政交通养护有限公司

2023522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