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招标公告

2024年万载县境内普通国省干线日常养护小修工程劳务协作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8 15:15:5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 2024年万载县境内普通国省干线日常养护小修工程劳务协作施工,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 万载市政交通养护有限公司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劳务协作单位,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本项目位于宜春市万载县境内。

2.2 招标范围:2024年万载县境内普通国省干线日常养护小修工程(含路肩墙、排水沟等零星损坏项目修复),总价约40万元。

2.3标段划分:1个标段

    2.4 计划工期:计划工期12个月

2.5 质量目标: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企业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劳务分包服务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3投标人需在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下属单位或企业诚信登记管理系统中 (被列入库内黑名单除外)入库备案,未备案的公司提供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下属单位业绩合同原件及该单位推荐函,推荐函格式详见附件。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以及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查询的截止时间点为2024228日—2024318日。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4 2 28日至 2024 34,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万载市政交通养护有限公司(万载县康乐街道建成大道1299号广信集团二楼219提供以下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鲜章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4 3 18 9 3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8 30 分至9 3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万载市政交通养护有限公司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评标办法:报价承诺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宜春公路信息网(http://gonglu.yichun.gov.cn)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万载市政交通养护有限公司

        址:万载县康乐街道建成大道1299号广信集团二楼

邮政编码:     336100          

   联 系 人:    陈女士            

    话:    13979504001     

            

                         

万载市政交通养护有限公司

2024228  

附件:

推荐函.docx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