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招标公告

2024年万载市政交通养护有限公司标线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3 15:39:4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2024年万载市政交通养护有限公司标线,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 万载市政交通养护有限公司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合作单位,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本项目位于万载县境内,施工桩号为G320沪瑞线K994+166-K1000+582 G220东深线K1628+861-K1652+040S223黄禾线K0+000-K25+553S308万东线K5+500-K53+482S430白潭线K0-K19+685S530高楠线K0+000-K21+380,主要内容为标线不清处及时恢复标线、弯道路段中心黄线虚线改实线、路面养护修复后恢复标线等,包括车道边缘线、车道中心线、导向箭头、路面标记、导向线、人行横道线、纵向减速标线及震荡标线等。

2.2 招标范围:

序号

项目名称

单位

暂定数量(

单价限价(元)

合价

(元)

备注

1

热熔标线

国标

(厚1.8mm

13500

36

486000

2

减速震荡标线

国标

(厚6mm

3000

95

285000

3

纵向减速标线

国标

(厚1.8mm

600

36

21600

控制价(元)

792600










注:①以上单价均包括完成标线施工所需的材料、人工、机械、保险、税金及措施费等全部费用。

②表中所列数量为暂定量,仅供参考,不作为合同履行的依据,实际结算数量以甲方确认的实际供货数量为准,中标人不得以实际供货数量发生变化而提出调整合同核心条款的主张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工作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4 工期要求:12个月,计划开工时间20244月,计划完工时间20253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的资质和要求如下:

3.1.1 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资金、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人在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资格要求下,编制、递交投标文件。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即关联企业),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5投标人需在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下属单位或企业诚信登记管理系统中 (被列入库内黑名单除外)入库备案,未备案的公司提供宜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下属单位业绩合同原件及该单位推荐函,推荐函格式详见附件。

3.6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4 314日至 2024 3 20 日每天上午 900时至 113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30 (北京时间,下同)在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建成大道1299号广信集团二楼219办公室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领取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对于线路等编制报价相关事项进行自行现场踏勘及询问。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325150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15 00 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万载市政交通养护有限公司(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建成大道1299号广信集团二楼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评标办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宜春公路信息网(http://gonglu.yichun.gov.cn)网上发布。

8、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万载市政交通养护有限公司

  址: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建成大道1299号广信集团二楼

邮政编码:   336100                             

联 系 人:   陈铭                           

  话:   18970584170                        

  箱:   498363800@qq.com                 

                                                      日期:2024313

附件:

推荐函.docx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